stand by me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--/--/--(--) --:--:--|
  2. スポンサー広告

积压的点名们 orz

6月啦~
纪念一下。
去年的6月,搞了个blog开始high薮光。
很开心认识minna~

今天去把旧blog关了。
我觉得……大概……靠这个就可以了吧?汗
也不想被人搜索到那里~
可怕的是那个旧空间-blogbus-果然很渣,加了密码之后我也进不去了!
就是说,即使输了正确的密码也是进不去的!
你这是……想让我表明自己的决心么 orz

这……事情就是这样||||彻底成了青春纪念了 orz



1 首先決定接力的人
pass,我自己先爽一下(汗)

不过薮本命都给我拿去做啊啊啊啊啊

2 妳的擔當是?(不可大于2人)
薮宏太!!!

3 早上
A: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“早安!今天是個好天喔”
B:妳說着“早上了喲!快起來喔!”,對方卻“嗯…就再睡5分鍾…”地說着卻不肯起來
AAAAAAAA

4 出門時(戀人未滿的情況下)
A:開車到傢門前接妳,“去哪兒?不一起出遠門!?”,然后詢問妳想去的地方
B:在車站前等對方,“想去個地方,陪我去吧~”,然后牽着妳的手同去
真讨厌,什么叫恋人未满呀!
选B~想看看他要去什么地方(me真是个温柔的人)

5 吃飯時
A:“這個很美味的喔!”,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
B:“這個超級好味的!吃吃看吧。來,啊~”
满地滚……小薮他做得到B吗||||还是含蓄点选A吧- -b


6 打工的地方
A:“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!”,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
B:“請從頭開始教我!”,新人的可愛后輩
A!请做个超级正直自信闪亮亮的前辈八

7 告白
A:“我喜歡妳。可以跟我交往嘛?”,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
B:“現在…有男友么?”,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着什么
BBBBB

8 在傢學習時
A:“到時間咯~”,在身后突然抱住妳
B:“還沒做完嘛?”,小不情願的樣子…
BBB,含蓄点好,汗。

9 吵架過後
A:吵架后馬上說“對不起…剛才說了過分的話”,向妳道歉
B: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,但和好之后仍是一樣的甜蜜
首先,我要high一下lavanla的答案:A!小薮你不用向我道歉,你做的事情永远是对的!即使吵架了,那错的人肯定也是我!我来说这句话吧Orz----->只对小薮!别的男人给我到雨里面去跪搓板!
笑滚。
但是,因为很想S一下他,我还是选B吧。

10 睡覺時
A:進被窩3秒入睡。很快便睡着,能觀察睡覺的糢樣
B:摸着妳的頭讓妳睡着
AAAAA

11 終極選擇!
A:做一日的戀人
B:一直做朋友
A

12 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,妳會說什么呢?
“请让小光嫁给我”……不不不,亚吧里还是“请跟我结婚吧”= =b
(够了!被众人踢飞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诡异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.傳給你的人是誰?
lavanla


02.你跟他的關係是?
网友

03.寫出你對他的五個好印象?
high薮high得很厉害,写古装文(日本的- -b),跟大家的关系都很好,认识很多外国人,喜欢欧文

04.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?
暂时没有 XD

05.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?
关于那个倒过来的视频(笑惨了我了)

06.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什麼令你喜歡他?
看球赛。我觉得这个很萌- -b

07.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有什麼要改?
多陪我一下吧,表管论坛的事了(狂汗,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)

08.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對他做什麼?
把她写好的论文藏起来- -b

09.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他的什麼令你最討厭他?
对薮的独占欲(orz)

10.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?
快点把下章的H写出来!

11.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?
快写H快写H

12.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bt

13.自己喜歡的個性是?
小光那样的人~

14.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?
自大狂

15.自己想成為理想的類型是?
小光那样的人

16.給關心自己,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﹗
一起变成小光那样的好女孩吧!

17.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五個人
草野哥哥和小K如果看到的话一定要做。一个是圈养我的(?),一个是我圈养的(orz)其他就不强迫了 or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1. 2006/06/03(土) 22:44:01|
  2. 番组报告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6
<<占位置!!! | ホーム | 鸭3版小姐抱抱>>

コメント

戳戳...那你到底最終關了沒有?汗
我很喜歡你的舊blog啊,滿滿的星球碎片T___T

P.S.第一篇你做得好激動啊,很久沒看到這樣活蹦亂跳的aki?笑
P.SS.的確,小光是新世紀的少女模仿對象...那般doki doki的賢慧啊....嘆
  1. URL |
  2. 2006/06/05(月) 08:58:32 |
  3. fiona #-
  4. [ 編集]


其实我在你还没有搬家之前就在你的旧窝里窥视了好久了……恐怖的偷窥者,笑
还有aki你第一篇太含蓄的啦,不过还是爱意满满的呢,恩恩,是闷骚的小bt,噗~~
  1. URL |
  2. 2006/06/05(月) 17:54:19 |
  3. lavanla #-
  4. [ 編集]

果然是满满的爱呀!
问卷我做完鸟~
  1. URL |
  2. 2006/06/06(火) 04:27:17 |
  3. kenosis #-
  4. [ 編集]

第9题L同学的答案真的好hi。。。我也笑惨了|||||
太萌了我要回去做
  1. URL |
  2. 2006/06/06(火) 18:39:30 |
  3. momo #-
  4. [ 編集]

to fifi:关了- -b
小光是榜样!握拳。

to lavanla:诶?原来你那么早就开始偷窥了啊||||
确实,我的第一篇比你的含蓄多了- -b 偶尔也要含蓄一下嘛,哈哈哈哈,干笑ing

to kk:摸摸,you激情满载连作4篇还把大家都点了,强- -b

to momo:嗯。更新的动力呀~
  1. URL |
  2. 2006/06/06(火) 21:50:53 |
  3. akilily #-
  4. [ 編集]

我電腦重裝了,收藏夾沒有了。。。msn上來的話給我“奈”的地址|||
  1. URL |
  2. 2006/06/08(木) 18:36:52 |
  3. momo #-
  4. [ 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http://akilily.blog18.fc2.com/tb.php/169-17ed2911

akilily

Recent Entries

Recent Comments

Archives

Category

Links

Search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